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关鼎禄副厅长带队到省农村科技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农村中心     2022-05-05 17:33:55     【字体: 】    

会议现场

2022年4月28日下午,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关鼎禄带队到省农村科技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听取了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反馈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意见,调阅了相关工作台账,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驻厅纪检监察组二级巡视员马怀庆及厅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出席会议,省农村科技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党组成员、副厅长关鼎禄讲话

调阅工作台账

关鼎禄对省农村科技服务中心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全面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建设,强化党建引领,促进业务发展,提高单位凝聚力,发挥队伍战斗力,做到工作有干头、前途有奔头,推动单位建设发展。二要坚持党管干部、党管党员、党管人才,加强组织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稳扎稳打、稳步进位,凝聚改革发展强大正能量,推动农业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强化国家安全观的学习教育,支部班子要持之以恒带动广大职工认真学、深入学、反复学,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具体措施,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在工作中有效防控国家安全风险。四要勇于担当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聚焦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推动农业科技创新更好服务乡村振兴事业,强化农业科技领域战略和政策研究,提升农业领域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服务水平,优化科技特派员(团)选派,推进科技支撑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

二级巡视员马怀庆讲话

马怀庆指出,省农村科技服务中心要认真开展财务管理自检自查,进一步规范对外差旅和会议培训报销程序;做好农业科技项目评审闭环管理服务工作,项目管理要精益求精不出差错。

 

签署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省农村科技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黄丕铂汇报了2021—2022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后,省农村科技服务中心正职与副职,分管领导与科室负责人,分别签署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开展了“五一”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