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云南省科技厅党组专题研究部署巡视反馈整改工作
来源:宣教中心     2022-07-25 11:05:13     【字体: 】    

2022年7月13日,中共云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学勤主持召开省科技厅党组第33次(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十一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会议首先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的重要论述,以及省委王宁书记讲话和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要求,传达学习了云南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张治礼副省长在巡视反馈会议上的讲话,以及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省科技厅情况反馈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厅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严格对照巡视反馈意见,不找借口,真改实改,标本兼治,以改促建,真正把巡视整改工作成果落实到推进科技事业全面发展上来。

会议明确,省科技厅成立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强化整改调度,统筹抓好整改工作。清单化、具体化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措施,细化完善整改工作方案,压紧压实责任分工,把各项整改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全厅干部职工要把落实整改任务作为检验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有力抓手,进一步转作风、提效能,形成整改任务部署、推进整改、检查验收的工作闭环,扎实做好巡视工作“后半篇”文章。

在昆厅党组成员、厅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厅办公室、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