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省农村科技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 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农村中心     2022-08-29 17:40:58     【字体: 】    

2022年8月26日,省农村科技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9名党员职工下沉到五华区祥云街社区,在金碧公园内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微光汇聚,同心抗疫,助力核酸检测工作有序、高效进行,全天共完成1741人的核酸检测工作。

上午核酸检测志愿者

志愿者们在严格做好自身防疫的前提下,主动听从指挥调度,每一项工作都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落实到位,参与到紧张的检测工作中。上午骄阳似火,汗水顺着志愿者的脸颊滑落;下午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雨水打湿了志愿者的衣衫。志愿者一站就是几个小时,不怕累,不怕苦,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做抗疫前哨上“了不起”的平凡人。“志愿红”成为志愿服务的亮点。

 

下午核酸检测志愿者

志愿者服务现场

2021年以来,省农村科技服务中心党支部大力推进“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在职党员到单位或住宅所在社区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公共卫生、关爱妇女儿童、COP15等志愿服务活动,人均报到服务6次、服务时长12小时以上。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