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第六届云南国际人才交流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宣教中心     2022-11-08 14:39:37     【字体: 】    

2022年11月5日,第六届云南国际人才交流会倒计时7天,大会组委会集中调度各牵头部门(单位)相关工作落实情况,研究敲定会议筹备有关事项,精准、精确打磨各环节工作方案,为办出一届有成效、有特色,既节约又安全的盛会铆足干劲,全力冲刺。

大会组委会执行主任、省科技厅厅长王学勤主持调度会。大会组委会副主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高俊参加调度会。大会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省科技厅副厅长宋光兴代表大会组委会办公室汇报大会筹备工作整体进展情况。

会议重点研究推进了国家和部委领导、院士、知名企业家、国外嘉宾等接待、会见及在滇活动日程;会场等疫情防控和应急预案;开幕式会场布置和“线上+线下”实施预案;大会发放的材料设计、制作等系列工作。

会议指出,在疫情防控等多重因素叠加影响情况下,各牵头部门(单位)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各项筹备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为大会召开奠定坚实基础,要求各牵头部门(单位)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办好本届大会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科技创新具体要求的重大实践,在有限时间内,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坚定信心,再接再厉,争分夺秒,确保完成第六届云南国际人才交流会目标任务,为云南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和智力保障。

省委组织部、省接待办、省科技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健康委、省外办、省市场监管局、省投资促进局,省农科院、省科学技术院,联云集团、海埂会堂,大会筹备工作专班分管领导和有关处室(单位)负责人汇报筹备工作进展。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