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2022腾冲科学家论坛开幕在即 云南省科技厅研究推进论坛筹备工作
来源:宣教中心     2022-11-08 14:42:02     【字体: 】    

2022年11月2日,云南省科技厅厅长王学勤在昆明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委书记王宁对2022腾冲科学家论坛的有关指示精神,并对论坛筹备工作细节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云南省科技厅副厅长宋光兴、云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鲁斌、云南启迪董事长陈禹参加专题会。

王学勤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2022腾冲科学家论坛。论坛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一个重要抓手,是“科技入滇”的一个重大事项。论坛前期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有序,要继续紧紧围绕“科学·大健康”主题,充分结合云南人才培引、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等情况,精心策划、劲头不松、力度不减、加快进度,努力构建国际科技创新共同体,加快云南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推动东西部科技交流合作平台搭建,让主旨论坛、分论坛的各个事项落到实处,让论坛的举办更好服务云南经济社会发展。

云南省科技厅办公室,云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国际部,腾冲科学家论坛筹备昆明专班有关负责人参加专题会。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