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省科学技术院党委开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
来源:云南省科学技术院     2023-02-09 10:02:55     【字体: 】    

2023年2月6日上午,按照省委和省科技厅党组关于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工作要求,省科学技术院党委开展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为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省科学技术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胡启相主持会议。院领导及院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前,参学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新修订党章等,并按照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提前准备书面发言提纲。会上,院领导及院党委委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中国式现代化、实现科技自立自强、科技人才工作等方面进行学习交流。

会议强调,下一步院党委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持续发力,将理论学习成果落实在院发展工作中;要在院内开展“大学习、大研讨”,推动“大发展”,在科技招商引资、人才工作、产业技术(生物医药、稀贵金属、双碳和数字经济)问题等方面进行专项学习,推动工作水平不断提升;要持续推进院改革发展建设,积极融入全省科技发展大局,锚定目标,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院党委委员要按照民主生活会的要求,根据工作方案,积极征求各方意见,广泛开展谈心谈话,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提高查摆问题质量,逐一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实效。各支部要按照相关规定,严格标准,开好组织生活会。

各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