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齐聚迎新春共话新发展——云南省科学技术院举办2024年退休职工春节座谈会
来源:云南省科学技术院     2024-02-02 15:37:38     【字体: 】    

近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云南省科学技术院举办退休职工春节座谈会,副院长李常有出席并主持会议,20多位退休职工与院党委办、综合办负责人以及相关同志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叙情谊、共话发展。

会上,李常有与退休职工说变化、谈发展、话温暖,介绍了2023年度省科学技术院的发展变化、取得的工作成效和下一步工作重点,向全体退休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衷心感谢退休老同志多年来对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和给予的支持,祝愿退休职工新春快乐、阖家安康。

老骥思千里,飞鸿阅九州。退休职工对院的发展变化给予高度评价,并围绕工作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和建议,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院工作,同时对院党委的关怀表示感谢。

会议还邀请云南省肿瘤医院胸外一科主任赵光强开展“肺结节—肺癌”专题讲座。赵光强围绕肺部疾病知识、规范诊断、合理用药等多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肺部疾病相关知识,对现场提问进行详细解答。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讲座进一步学习了肺部疾病的相关知识,将积极主动地参加定期体检和疾病筛查,保持身心健康。

对于生病住院、行动不便等原因未参加座谈会的退休职工,院领导班子和负责同志也送去了慰问。

退休职工春节座谈会现场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