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科技厅召开厅机关离退休同志新春团拜会
来源:离退休人员办公室     2024-02-04 10:30:50     【字体: 】    

兔去龙来辞旧岁,继往开来贺新春,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2024年1月30日下午,省科技厅召开机关离退休同志新春团拜会。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学勤出席并致新春贺词,分管老干部工作的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关鼎禄主持会议。厅机关离退休同志,在昆厅领导、二级巡视员、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离退休同志新春团拜会现场

会上,王学勤通报了2023年全省科技工作情况,他指出,2023年,全省科技工作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科技自立自强,锚定“3815”战略发展目标和全省中心工作,系统部署推进重点工作,扬优势补短板,科技创新支撑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作用不断增强,呈现出系列特色和亮点,成效显著,奋力追赶的步伐正在加快。腾冲科学家论坛、双创大赛、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争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工作得到了省委、省人民政府主要领导及分管省领导的肯定。2023年的成绩来之不易,是厅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干事、积极作为的最好展现,凝聚着同志们的汗水和心血,也是一代又一代科技工作者接续奋斗、关心支持、积极参与的结果。王学勤厅长代表厅党组感谢各位离退休同志的辛勤付出,向老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衷心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情况下,继续多思发展良策、多提宝贵意见,为云南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力量。同时强调,离退办要始终用心用力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让老同志们心情舒畅颐养天年。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学勤通报全省科技工作情况 

团拜会上,王学勤厅长为2023年被省委老干部局授予省级离退休干部“模范党支部”的北京路支部、“最美银发志愿者”马天潮同志及2023年度厅机关优秀离退休同志颁发了奖牌、证书,对在场的老同志一一问候。

 

 

为获奖同志颁发奖牌或证书 

团拜会现场暖意融融,气氛欢乐祥和,老同志代表发言说,省科技厅党组一直以来都非常关心、支持老干部工作,让离退休同志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厚爱,科技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使曾经战斗在科技战线的老同志们倍感欣慰和自豪。大家在感谢厅党组的长期关心、厚爱之余,也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为全省科技工作献计出力。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