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科技厅组织召开2023年度科技统计与创新调查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战略规划处(重大专项办公室)     2024-02-04 10:36:46     【字体: 】    

2024年1月29日,云南省科技厅组织召开全省2023年度科技统计与创新调查工作培训会议,各州(市)科技行政管理部门、有关科研院所和新增纳入统计的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非企业单位的负责人、科技统计人员110余人参加培训。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张继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继红巡视员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3年全国科技统计与创新调查工作培训视频会议有关精神,全面总结了2023年云南省科技统计与创新调查工作的开展情况,开展了业务培训,对2024年研发投入、科技统计工作进行部署,并解读了《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大全社会研发投入的通知》。

会议对加大全社会研发投入工作进行了调度,16个州(市)科技局分管领导汇报交流了研发投入工作开展情况,保山、玉溪、丽江、文山4个州(市)进行交流发言。邀请省统计局社科处刘畅首席统计师对研发投入统计相关政策要求进行讲解。

 

研发投入工作调度和交流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科技管理部门要把2023年科技统计调查的数据质量摆在最重要的位置,按照科技统计相关规定要求,强化培训指导、提升统计数据质量。要进一步提高对研发投入工作的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用新思路、新举措、新经验持续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