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科技发展研究院与昆明市政府研究室开展工作交流
来源:发展院     2022-06-27 16:57:41     【字体: 】    

2022年6月22日,昆明市政府研究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建华一行到访省科技发展研究院,围绕决策咨询研究、专家资源共享、成果互动和人才交流等开展工作交流。

省科技发展研究院介绍了开展智库建设的情况,近年来结合省委、省政府和省科技厅中心工作开展科技创新重点问题研究,充分调动院士专家和省内外知名高校、院所的科研力量参与研究工作,探索出“小核心、大网络”的协同研究机制,完成《云南省“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29条措施》等重大创新规划和政策的研究起草工作,围绕重点领域科技创新、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重大创新平台载体建设、科技对外开放、区域创新体系构建等形成了一系列具有影响力的研究成果。

昆明市政府研究室提出,希望双方建立交流合作机制,充分发挥省科技发展研究院的智库资源、专家资源和学科资源优势,围绕昆明市高质量发展中的重点问题,提出更具针对性和实操性的决策咨询建议,指导昆明市智库单位提高决策研究水平,为昆明市委、市政府提供更高水平的决策支撑。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