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云南省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与老挝国家工商会重庆代表处开展座谈交流
来源:发展院     2022-06-28 17:07:23     【字体: 】    

为抓住RCEP协议生效和中老铁路通车的契机,进一步服务中老科技交流合作,2022年6月22日,云南省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与老挝国家工商会重庆代表处开展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老挝国家工商会重庆代表处首席代表杨东伦介绍了老挝国家工商会相关情况以及中老合作科技需求。省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围绕院工作职能进行了介绍,就科技方面的有关问题作了回应。双方就加快中老科技合作与人文交流、智库建设及联合研究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下一步,双方将结合自身优势,从科技合作、政策互通、跨境园区建设等方面积极开展政策呼吁、人文交流、项目合作,以科技创新合作推进中老经贸合作不断深入,助力“一带一路”倡议和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