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头条
云南省科技厅王学勤厅长率队赴北京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调研
来源:基础研究处     2022-07-12 16:13:33     【字体: 】    

2022年7月8日,云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学勤带队赴北京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调研,并邀请有关专家就云南省科技创新工作及重大创新平台建设工作进行咨询研究。

北京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副总经理王志辉介绍了长城所在科技园区管理体制改革咨询、国际科技合作、高成长企业、新赛道、新场景等领域开展的工作和积累的经验案例。双方围绕云南省科技创新驱动发展、重大创新平台建设、高新区高质量发展、面向南亚东南亚的国际科技合作、培育引进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双创”等重点工作交流讨论。

王学勤表示,欢迎北京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与云南省深入合作,充分发挥科技咨询和服务优势,帮助云南省进一步提升决策服务和科技创新服务水平。一是对全省科技创新工作开展系统咨询支持,定期不定期对全省科技创新工作情况进行分析。二是与云南省高新区对接合作,对高新区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为各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一对一”咨询,促进高新技术企业数量和质量双提升,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快速发展。三是为科技支撑云南省重大产业发展提供路径分析和一揽子方案。四是帮助云南提升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能力,为云南创新创业、科技型企业培育引进、招商引智等提供服务。

省科技厅宋光兴副厅长,办公室、基础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