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王学勤厅长带队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来源:离退休人员办公室     2023-01-28 14:48:39     【字体: 】    

党组书记、厅长王学勤走访慰问厅老领导

辞旧喜迎新,兔年展宏图。在2023兔年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科技厅继续发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把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作为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精心组织安排,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学勤带队,各位厅领导分别上门走访慰问了部分厅级、劳模、高龄以及行动不便离退休干部。

原省科委主任张敖罗说,本人虽然退休了,但是一直都关心全省科技创新工作,今年省科技工作中的腾冲科学家论坛、国际科技人才工作做得很好,都是具有战略眼光的大事,希望一直坚持做好。

每到一处,厅领导都详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及生活情况,向他们送上二十大报告和新党章,通报2022年全省科技创新工作成就及2023年工作总体思路,认真听取老同志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对科技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老同志们对省科技厅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祝贺,感谢厅党组长期以来对老同志的关心爱护。大家一致认为,每年春节前夕,是工作最繁忙的时期,厅领导始终把老同志挂在心上,总要抽出时间来看望我们,与我们拉家常、问冷暖、听民意、送祝福,让我们感到很温暖。我们要继续关心支持省科技厅的工作,力所能及的为科技工作贡献一份力量,祝愿省科技厅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打印页面      |     分享到: